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澳洲魔龍 真實性 (圖+影)

澳洲魔龍 真實性 (圖+影)
標籤:澳洲魔龍 真實性,澳洲魔龍真實性,澳洲魔龍 真實性 Discovery,澳洲魔龍 真實性 怪獸檔案,澳洲魔龍 真實性 看原信:荒野求生主持人慘死,澳洲魔龍 真實性 官方說法、媒體報導,澳洲魔龍 真實性 參見

隱秘怪獸的出現一直是備受爭議的話題,Discovery-怪獸檔案:澳洲魔龍 真實性 -2009-06-16
以下的故事是由它們存在的可能性所啟發。


澳洲魔龍 真實性

有些生物是科學拒絕承認的,但新科技使我們質疑何為真實。如果我們親眼目睹,如果攝影機捕捉到畫面,難道就真的存在?在這領域事實交織虛構,科學交會傳說,惡夢因而成真。你是否相信( 澳洲魔龍 真實性 )?


澳洲魔龍 真實性

澳洲魔龍 真實性 怪獸檔案

網路流傳「怪獸檔案」(LOST TAPES)系列節目中《澳洲魔龍》(Devil Dragon)單元的主角提姆,到澳洲的雨林裡拍攝荒野求生節目,沒想到被古巨蜥「澳洲魔龍」給盯上,感染到敗血症,不但胸前出現大片血斑、雙頰一夜削瘦,最後還因體力不支被不明生物拖入森林,至今仍沒人發現他的屍體……然而( 澳洲魔龍 真實性 )是節目效果,還是他真的死了呢?


澳洲魔龍 真實性

由Animal Planet(動物星球頻道)製作的「怪獸檔案」系列節目(在台灣由Discovery(探索頻道)播放),內容都是有關神祕生物的探索,情節緊張刺激。在《澳洲魔龍》這個單元中,主角提姆艾克林獨自前往澳洲,拍攝荒野求生的過程,卻疑似被古巨蜥(Devil Dragon,澳洲魔龍)跟蹤;之後得到敗血症體力不支的他,竟被不明的生物體拖走,屍體至今仍未被發現……

到底提姆是不是真的死了?先來聽聽官方說法。我們寄信給Animal Planet詢問劇情真假,直到截稿日為止都沒收到回覆。不過在更早之前,
就有好奇的網友曾寫信去問Animal Planet,並且將得到的回覆貼在Discovery官網討論區上。




澳洲魔龍 真實性 參見:

Discovery官網討論區 > The Official Truth(網友crazymarie發表) 2009-01-29
想要知道 澳洲魔龍 真實性 請詳閱~~網路追追追/荒野求生主持人慘死澳洲魔龍爪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