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英國 鼠斯拉 (圖+影)

英國 鼠斯拉 (圖+影)
標籤:英國 鼠斯拉,英國 鼠斯拉 超級巨鼠,英國 鼠斯拉 酷斯拉,英國 鼠斯拉 海狸鼠

在英國抓到的一隻超級巨鼠( 鼠斯拉 ),身長75公分 ,不但比貓大,甚至比許多狗狗都要大!


英國 鼠斯拉

有一句關於居家的形容詞說:「家裡的老鼠比貓大」。這句話真的不是亂講的。英國西約克郡布達拉福地區,周三發現一隻體形巨大的鼠輩「英國 鼠斯拉」,身長30英吋(75公分) ,不但比貓大,甚至比許多狗狗都要大!牠們橫行亂竄,甚至跑進廚房和客廳,令居民嚇破膽。
這些巨形老鼠經常困擾該地區,在廚房和客廳霸道橫行。據了解,牠們可能是從南美「超級巨鼠」繁衍出來的。

射殺這隻巨鼠、31歲的高達說,他還目睹另外四隻相同大小的巨鼠一溜煙的跑掉。他說:「他們應該被稱為『英國 鼠斯拉』(老鼠裡的酷斯拉)才對。我迅速離開那個地方。天知道那裡還有多少隻!」

哺乳類動物協會專家德雷克( Laura Drake)懷疑,( 英國 鼠斯拉 )可能是由南美巨鼠海狸鼠( coypu)繁衍出來。英國的海狸鼠 20年前已被全面滅殺,但不排除有漏網之魚。愛護動物協會則認為,鼠斯拉原本可能由人飼養,但逃跑了,在田間繁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