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羅斯威爾事件 幽浮 墜毀 (圖)

羅斯威爾事件 幽浮 墜毀 (圖)
標籤:羅斯威爾事件 幽浮 墜毀,羅斯威爾事件 幽浮 墜毀 布萊索農場,羅斯威爾事件 幽浮 墜毀 影響,羅斯威爾事件 幽浮 墜毀 事件報告,羅斯威爾事件 幽浮 墜毀 後記,羅斯威爾事件 幽浮 墜毀 太空人米切爾

羅斯威爾事件 幽浮 墜毀


羅斯威爾事件 幽浮 墜毀

羅斯威爾事件(Roswell UFO incident)是指在美國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市1947年發生的( 羅斯威爾事件 幽浮 墜毀 )事件。至今,本事件仍沒有一個詳盡的說法,而美國政府也一直未能解釋清楚,所以常有兩極化的看法;然而,發現地點羅斯威爾,則被UFO研究者推崇為研究UFO的「聖地」之一。


羅斯威爾事件 幽浮 墜毀

1947年7月4日,美國羅斯威爾發生一場罕見的大雷雨,夜晚突然發生不明物體墜毀事件,住在距羅斯威爾(Roswell)西北方120公里的一個農場主人麥克·布萊索(Mac' Brazel)聽到比雷聲還大的爆炸巨響,7月5日他發現散佈在農場約四百公尺範圍的許多特殊的金屬碎片。7月6日,他帶著( 羅斯威爾事件 幽浮 墜毀 )金屬碎片交給羅斯威爾警長,然後向軍方報告,並轉交給空軍基地。7日,布萊索帶著傑西·馬西爾(Jesse Marcel)少校和另一個軍官到現場檢視,並裝載一大堆東西帶回基地檢驗。

7月8日,在距滿佈金屬碎片的布萊索農場西邊五公里的荒地上,住在梭克羅(Socorro)的一位土木工程師葛拉第(Grady L.)發現一架金屬碟形物的殘骸,直徑約九米;碟形物裂開,有好幾個屍體分散在碟形物裡面及外面地上。這些屍體體型非常瘦小,身長僅100到130公分,體重只有18公斤,無毛髮、大頭、大眼、小嘴巴,穿整件的緊身灰色制服。同一時間,美軍馬上進駐發現殘骸的兩地,封鎖現場。


羅斯威爾事件 幽浮 墜毀

軍方公關部軍官瓦特·韓特(Walter Haut)向當地兩家電台和兩家報社發佈一篇新聞稿,羅斯威爾《每日紀事報》於7月9日以頭條新聞刊載,宣稱空軍軍方發現飛碟,墜落羅斯威爾附近的布萊索農場,而且被軍方尋獲。軍方人員表示這個墜落物已被發現,正在接受檢查,並將送到俄亥俄州作更進一步的檢查。這一則消息引起各界的好奇,馬上傳達至各地,引起極大的轟動。


羅斯威爾事件 幽浮 墜毀

但是,六小時後軍隊指揮官喬治·雷米(Geoge Remi)將軍接手負責這個事件,他給馬西爾少校一些氣象球的碎片,急忙安排一個記者招待會,將軍說他的軍官犯了錯誤,根本沒有飛碟這回事。墜毀的物體只不過是帶著雷達反應器的氣象球而已,推翻以前的說法,所以事情就結束了。稍早,廣播電臺的經理朱·羅伯茲(Judd Roberts)也馬上接到華盛頓來的命令:『不得播報這則飛碟的消息』。因此,隔日報紙特別提出澄清,墜落的不明物體是一個氣象球,而不是外星來的飛碟。


羅斯威爾事件 幽浮 墜毀

由於事件轉變太快,使大眾懷疑當中有隱情,不少人相信氣象球的說法是經過修正後的聲明。到了1997年,美國軍方再辯稱所謂的外星人只是做為飛行彈跳測試用的假人,但世界各地的人都認為只是再一次的隱瞞。


羅斯威爾事件 幽浮 墜毀

事件發生後,美國藍皮書計劃正式面世,目的是重新處理UFO資料、檔案,並為此建立機密級別;然後送到美國國家檔案管理局,方便儲存。計劃原意是壓抑民眾對UFO的意識,並製造飛碟乃無稽之談的煙幕,盡量減輕UFO濃烈色彩。不過羅斯威爾事件後,人民對外星生物、UFO更有興趣,令研究人數急增,美國政府反而更加隱藏。

1994年9月8日,美國空軍以負責內政安全和特別項目監理的部長理查·韋伯個人的名義,發表了一份題為〈空軍有關羅斯威爾事件的調查報告〉的文件,該文件是應新墨西哥州選出的議員史帝文·希夫的請求,在對有關羅斯威爾事件各種原始資料進行調查之後,由美國空軍負責起草的。

該報告除推翻了UFO派認為在( 羅斯威爾事件 幽浮 墜毀 )發現的墜落物是外星人飛行器這一說法之外,首次透露了該事件和當時一項被視為高度機密的偵察蘇聯核試驗計劃有關。

對於認為是外星飛行器的說法,該報告這樣寫道:「在本次調查中,沒有發現任何證據可以表明,1947年發生在羅斯威爾附近地區的事件,和任何一種地外文明有關。」根據當時記錄,1947年7月美國陸軍航空兵羅斯威爾基地的情況一切正常,並沒有異常調動或進入緊急狀態。

該報告透露,空軍在1994年2月間所做的調查發現,紐約大學的一個研究小組,1947年6、7月間曾在現場附近的阿拉莫戈多陸軍航空兵基地以及懷特桑靶場,進行施放高空氣球的試驗。這一活動涉及當時屬於國家機密的(優先順序一A),代號為Mogul project,當時曾打算利用高空氣球探測蘇聯核試驗所產生的沖擊波。

報告具體介紹了該計畫的詳情。「當時,由於蘇聯邊境處於封閉狀態,美國政府始終致力開發遠距離偵察核爆的技術,1945年,哥倫比亞大學教授莫里斯.尤恩博士,向斯帕茲將軍建議,作一種嘗試,可利用氣球來探測核爆炸所產生的低頻聲波。這一建議被採納後,紐約大學的研究小組受命負責研製高空氣球和遙測裝置,哥倫比亞大學的一個小組則負責試製音響傳感器。」

當時,釋放了許多用氯丁橡膠製成的高空氣球,氣球下懸掛著雷達靶標、及用於音響傳感器的螺旋漿等實驗裝置。這些裝置都不進行回收,早期的雷達靶標都委託玩具商或廣告禮品商生產,靶標大都的鋁箔製作,為增加強度,有些還添加了軟木橫樑,並用醋酸纖維膠布粘合。

有關專家認為,曾經在羅斯威爾事件中被視作飛碟殘骸的「鋁紙片、損壞的大樑、以及氣球橡膠碎片」等物,極有可能就是上述高空氣球的殘骸。另據資料記載,1947年6月紐約大學的研究小組施放過一隻代號「飛行器四號」的探空氣球,事後沒有進行回收。

該報告最後做出如下結論:「所有可得到的資料顯示,並沒有涉及羅斯威爾事件本身。但是從羅斯威爾牧場回收的( 羅斯威爾事件 幽浮 墜毀 )殘骸,極有可能來源於莫古爾計畫所施放的氣球。

「在本次調查中,空軍沒有發現列米將軍在記者會上試圖讓人相信是氣象觀測氣球的書面文件,但是列米將軍本人承認知道莫古爾計畫。」 至此,被人沸沸揚揚研究了近50年的羅斯威爾飛碟事件,終於揭開了神秘面紗,人們終於發現,被回收的物品其實極為普通,但是使用的目的因為屬於高度機密,所以官方當時無法向大眾說明。


羅斯威爾事件 幽浮 墜毀

第6名踏足月球的太空人,現年79歲的「阿波羅14號」太空人米切爾(Edgar Mitchell)接受英國電台「Kerrang!」訪問時聲稱:「羅斯威爾事件是真實的,事實上從上世紀40年代起,外星人一直在試圖與人類進行接觸,而美國太空機構的許多內幕人士甚至曾親眼看到過外星人。

此後,外星人還多次造訪地球。這些外星人都是些智能高度發達的生物,而人類的科技看起來明顯不如外星人。幸好他們對人類沒有敵意,否則人類早就可能被外星人驅趕出地球。由於擔心在公眾中引發恐慌,美國歷屆政府全都隱瞞真相,但內情還是慢慢地泄露出來。我一直在軍方和情報領域工作,知道公開事情背後的底蘊。」

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墨西哥魔梯 (圖+影)

墨西哥魔梯 (圖+影)
標籤:墨西哥魔梯,墨西哥魔梯 聖大非,墨西哥魔梯 歌德式教堂,墨西哥魔梯 謎,墨西哥魔梯 雙螺旋形


墨西哥魔梯(Miracle Stairs)拉瑞多(Loretto)教堂

到聖大非(新墨西哥州)旅遊的人,一定會去參觀拉瑞多(Loretto)教堂,去參觀教堂的人一定會看一看世界有名的墨西哥魔梯(Miracle Stairs),看了墨西哥魔梯(Miracle Stairs)一定要知道墨西哥魔梯(Miracle Stairs)的故事。


140年前,聖大非只是一個小鎮,居民大都是印地安和墨西哥人,那時天主教在美國勢力已很強大,駐聖大非的主教請了5個修女,從美國東部千里迢迢到聖大非工作。她們5月出發,第2年9月才到,途中主持修女已不幸病逝。 4位多病的修女住在臨時改建的修道院,辛苦工作,贏得了主教的嘉許。

1873年主教從法國和義大利請了建築師和工人,開始為她們建立一所歌德式的小教堂,25尺寬,75尺長,85尺高;是美國密西西比河西岸唯一的歌德式教堂。快要完工的時候,卻發現唱詩班的閣樓高高在上,沒有與教堂通行的樓梯,要下來只能用普通梯子或者把教堂拆了重建。


唱詩班的人既不願爬梯子,修女們也不願拆了教堂,她們只有日夜祈禱,直到有一天,有位白髮老木匠,牽了牠的驢子,帶了個大工具箱,來見修女,並自告奮勇建( 墨西哥魔梯 ),6個月後,樓梯完成。完工後,這位老人悄然離去,不留一點痕跡,修女們趕到當地木材商付錢,才發現這位老人從未買材料。所以到今天,( 墨西哥魔梯 )的建築仍是個謎,仍是個奇蹟。


樓梯是雙螺旋形,260度一轉,由閣樓到教堂地板共轉2次,直上直下,沒有中軸支持,沒有用一根鐵釘,所有載重,全依賴雙螺旋的扶手;121年了,成千成百的唱詩班歌者,上上下下,到今天,樓梯依然如新。所有來參觀的建築師認為這樣的造型,地心引力已不勝負荷了,不可能載半個人。


木材專家們鑑定,所用材料可能是長葉黃松木,但當地並不產這種樹,而能把扶手彎成這樣優美的曲線,更是不可思議……。

千年人頭墩 埋葬 (圖)

千年人頭墩 埋葬 (圖)
標籤:千年人頭墩 埋葬,千年人頭墩 埋葬 寶地,千年人頭墩 埋葬 2000多個,千年人頭墩 埋葬 男性青壯年,千年人頭墩 埋葬 燕國,千年人頭墩 埋葬 兩千頭骨,千年人頭墩 埋葬 子之之亂

燕國 千年人頭墩 埋葬 ,千年不解之謎(組圖)


千年人頭墩 埋葬

考古人心目中,燕下都遺址是一塊不折不扣的寶地。上世紀六七十年代,先後有兩個土墩台被挖開,發現裡面均是人頭骨,當地人叫它「人頭墩」。在河北省燕下都距易縣縣城東南6公里左右,是戰國時(公元前475年-公元前221年)燕國都城之一,相傳燕昭王築黃金台招賢納士,燕太子送荊軻去刺秦王,都發生在此。


千年人頭墩 埋葬

經歷了兩千多年的風雨滄桑,燕下都早已不復當年的輝煌。但在考古人心目中,這裡是一塊不折不扣的寶地。遺址總面積32平方公里,是我國現存一處較完整、文化遺存極為豐富的大型戰國都城遺址。遺址內14個高大的夯土墩台頗為引人注目,但這究竟是什麼卻一直眾說紛紜。直到上世紀六七十年代,先後有兩個土墩台被挖開,發現裡面均是人頭骨,各有千餘個,當時未做深入研究。

1996年,又有一個土墩台夯土脫落,顯露出一顆顆頭骨,據文物部門勘察,這一土墩台內共有人頭面積300平方米,共計人頭骨2000多個。經考古專家鑒定,這些人頭骨原均為20至30歲的男性壯年,距今已有2300多年歷史,應為戰國時燕國所遺。


千年人頭墩 埋葬

這些( 千年人頭墩 埋葬 )人頭骨究竟從何而來?史無記載,研究者也莫衷一是。為了慎重起見,已開掘的兩個墩台重新回填,僅留下一個不大的探方供保護性研究。在曾經挖掘的一個「人頭墩」裡,研究人員通過鑽探,測出埋葬人頭骨的面積為300平方米,有人頭骨2000餘個。而在開挖的50平方米面積內清理出的300多個人頭骨上,部分人頭骨有明顯的砍殺痕跡,有的頭骨上還插有青銅箭頭。

如此眾多的千年人頭墩 埋葬堆積在一起,卻沒有四肢身軀骨架,對其成因人們迷惑不解,這些人頭骨屬於20至30歲的男性青壯年。


千年人頭墩 埋葬

有專家認為是公元前284年樂毅伐齊的「戰果」,當時燕昭王派樂毅統率燕、趙、魏、韓、楚、秦六國聯軍征伐齊國,攻下齊國70餘座城市。從戰場運回大批敵軍首級,堆在京城郊外炫耀武功,然后土封夯實。據史書《戰國策》記載,當年確有「論耳行賞」和「論頭行賞」之說,這樣的方式也有可能是用敵人的首級來顯示燕國軍事力量的強大。


千年人頭墩 埋葬

也有專家說是公元前314年燕國「子之之亂」的受害者。根據文獻記載,燕王噲曾有個破天荒的舉動,他將王位禪讓給了相國子之,遭到太子和部分官員的反對,燕國國內大亂,大將市被與太子平(後來的燕昭王)密謀攻打子之,這次內亂使燕國死傷幾萬人,後來有人將被砍殺的頭顱埋在一起,因而成為今天發現的「千年人頭墩 埋葬」。

儘管存在著各種不同觀點,但像這樣大規模的帶戰爭創傷的骷髏成批出土,在世界上極為罕見。


千年人頭墩 埋葬

出於保護文物的目的,燕下都遺址的主動發掘目前被嚴格控制。但我們有理由相信,這個神秘而古老的王都終有一天會向世人撩開她神秘的面紗。

在河北省易縣燕下都遺址城南2.5公里處,有14個高約10米、直徑達幾十米的圓形夯土墩台,考古人員發現其中均埋葬著大量人頭骨,距今約有兩千多年。這些人頭骨究竟從何而來?史無記載,研究者也莫衷一是。為了慎重起見,已開掘的兩個墩台重新回填,僅留下一個不大的探方供保護性研究。在曾經挖掘的一個「人頭墩」裡,研究人員通過鑽探,測出埋葬人頭骨的面積為300平方米,有人頭骨2000餘個。


千年人頭墩 埋葬

而在開挖的50平方米面積內清理出的300多個人頭骨上,部分人頭骨有明顯的砍殺痕跡,有的頭骨上還插有青銅箭頭。經專家鑒定,這些人頭骨屬於20至30歲的男性青壯年,應該是當時戰敗者的首級。有專家認為是西元前284年樂毅伐齊大勝時從戰場帶回的齊軍首級。也有專家說這是西元前314年燕國「子之之亂」受害者的首級,當時的內亂使燕國死傷幾萬人,後來有人將被砍殺者的頭顱埋在一起,形成了今天發現的「人頭墩」。

僰人 千年懸棺 (圖+影)

僰人 千年懸棺 (圖+影)
標籤:僰人 千年懸棺,僰人 千年懸棺 密集珙縣,僰人 千年懸棺 楠木製成,僰人 千年懸棺 珍貴文物,僰人 千年懸棺 整容,僰人 千年懸棺 為何葬懸棺,僰人 千年懸棺 掛岩子,僰人千年懸棺

僰人 千年懸棺


僰人 千年懸棺
絕壁開棺揭開僰人千年懸棺之謎

位於宜賓市珙縣以西59公裡的洛表鎮麻塘壩是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僰人 千年懸棺 )集中處。9月25日,在文物專家的指揮下,工人用鋼管搭起高高的腳手架——新中國成立以來最大的一次僰人 千年懸棺『整容』正式開工。


僰人 千年懸棺

麻塘壩南北長5000米,東西寬400至1000米。其東西兩側聳立著30多座石灰岩山峰,山峰四周的陡崖絕壁上,懸掛著一具具棺木,清晰可辨。這次( 僰人 千年懸棺 )整容前,經過專家們連日來一處處周密統計,除掉以前自然墜毀的部分,珙縣麻塘壩有懸棺223具,蘇麻灣有懸棺42具,兩處共有265具。


僰人 千年懸棺

其中,鄧家岩、九盞燈、棺材鋪、獅子岩、貓兒坑等處的岩壁,懸棺較集中,僅貓兒坑一處,就集中有懸棺12具。大多懸棺均系明代和明代以前所置,距今已有幾百上千年歷史。棺內頭骨骷髏保存完好昨日在懸崖絕壁上開啟的兩具( 僰人 千年懸棺 )中,除發現部分鐵器、陶片等外,棺材中的死者骨骸歷歷可數,頭骨骷髏保存完好,尤其是棺木乾燥,在懸崖上歷經千年風雨而未曾腐朽。這兩具懸棺均用楠木製成,至今每具還重約500公斤,要4個工人纔能從懸崖上抬出。

負責現場開棺的宜賓市文物管理所所長崔陳介紹,這兩具懸棺內未發現文物,估計曾遭遇過膽大包天的盜棺者從懸崖上掉下來進行洗劫。但明、後兩日還要繼續開懸棺,從目前掌握的情況分析,肯定會有珍貴文物出現並給人驚喜。


僰人 千年懸棺

昨日首先開工維修麻塘壩三仙洞長約100米的岩區內的29具懸棺,即7具木樁式懸棺,16具洞穴式懸棺,6具岩墩式懸棺。對於此次維修,國家文物局已撥專款180萬元,通過修復『整容』後,既有利於旅游開發,同時對研究考證懸棺葬式的文化內涵,族屬的演變和僰人的政治、經濟、軍事、文化、生活等諸方面都有著十分重要的價值。

什麼叫僰人?他們現在何處?僰人死後,為何要建這樣奇特的『空中墓地』?在那刀耕火種的年代,這些棺木是怎樣放置上懸崖峭壁的?這些都是難解之謎。



負責這次懸棺『整容』的文物專家、宜賓市博物館副館長、副研究館員何澤宇先生介紹說,早在戰國和秦漢時期,僰人就在宜賓一帶群居。在《呂氏春秋·恃君覽》中,就有『毛羌,呼唐,離水之西,僰人野人』之句。可見,很早以前,僰人就在宜賓一帶定居生活。僰人驃悍驍勇,多為歷代王朝統治者不容。他們曾多次被征討,加之棲身荊棘叢林,虎豹出沒之地,歷經艱辛,開拓荒野,建造家園,被譽為披荊斬棘的人。



『僰』,即人字上加『棘』字。這個民族的人死後,行『懸棺葬』,即把棺木懸置於峭壁懸崖上,民間俗稱『掛岩子』。僰人為什麼對亡人要施行『懸棺葬式』呢?這是因其民族的心理意識、信念和習俗諸因素所決定的。在僰人的心目中,把死者的棺柩,掛在高岩就是吉祥,棺木墜落下來,就意味著『是祖』。這樣,後人纔會興旺發達。至於僰人的消亡,比較確切的說法是明朝萬歷年間遭到明政府軍數百天的滅絕性圍剿所致。

在關於懸棺的安置問題上有四種說法:一說:鑿岩為路,待棺柩安放停當和崖畫繪制好後,再把路毀掉;二說:如修埃及金字塔樣,先用土填埋崖壁,爾後再挖去填土;三說:搭廂架;四說;從崖頂放繩索。目前大家比較同意從崖頂放繩索的說法,因當地岩壁上有一些如繩索勒放的印痕,而當時當地的條件,用前三種方法似乎不是很現實。

長翅膀男嬰 (圖)

長翅膀男嬰 (圖)
標籤:長翅膀男嬰,長翅膀男嬰 天使,長翅膀男嬰 變種人

1991年7月17日,美國誕生了一位小男嬰( 長翅膀男嬰 ),這位男嬰的背上卻多了一雙翅膀。

長翅膀男嬰


長翅膀男嬰

( 長翅膀男嬰 )由於這一雙翅膀,讓人更相信主的存在,都認為他是上帝派下凡間的天使。印象中剪報中的文字好像不只上面說的那幾行,好像有人好奇( 長翅膀男嬰 )長大後會不會飛;也有人好奇( 長翅膀男嬰 )是怎麼睡覺?記憶中剪報上( 長翅膀男嬰 )父母是說小男嬰似乎不受翅膀影響,躺著睡也沒問題。


長翅膀男嬰

現在時間也經過十幾年,長翅膀男嬰,是去拍X戰警的長翅膀的變種人嗎?真是很剛好會使人聯想到有這號人物(福斯特Ben Foster),在電影情節中,福斯特Ben Foster也剛好有翅膀,他會是小時候( 長翅膀男嬰 )嗎?

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雲朵雨傘 (圖)

雲朵雨傘 (圖)
雲朵雨傘 來自荷蘭設計師Joonsoo Kim--設計的


雲朵雨傘的造型完全顛覆傳統雨傘的刻版印象


而且雲朵雨傘造型好可愛~走在街上超顯目的吧


只是不知雲朵雨傘的效果,是否像傳統雨傘的功用相同?


下雨時拿著這款雲朵雨傘上街肯定是最搶眼的焦點了,做成雲朵狀的設計,讓人看著不覺心情也會開朗許多。

魔鬼三角區 (圖+影)

魔鬼三角區 (圖+影)
標籤:魔鬼三角區,魔鬼三角區 百慕大群島,魔鬼三角區 十七世紀,魔鬼三角區 神秘事件,魔鬼三角區 海難事故,魔鬼三角區 探索發現
走進百慕大魔鬼三角區

魔鬼三角區 百慕大群島

位於大西洋中西部,以百慕大群島、波多黎各島和佛羅裡達半島為三個頂點的三角海區,人們恐懼地稱這裡是『魔鬼三角區』或『百慕大死三角』其所以有如此聳人聽聞的名稱,就是因為在這麼一個每邊長為2000公裡的三角海域中曾經發生過無數次神秘莫測的船隻和飛機遇難事件。僅從20世紀以來發生在這個三角海區的一連串令人費解的事實,足以使人觸目驚心。

百慕大三角區位於北大西洋西部,是由7個大島和大約150個小島以及一些礁群組成的群島。它在科技發達的今天仍然是神秘莫測的海域,在這裏先進的儀器都會失靈,而人員一旦遇險則沒有生還的可能。這裏被稱為魔鬼三角區,是令人恐怖的神秘之所。

在百慕大三角區船隻遇險的可怕情況在500年前就已經出現了。哥倫布於1502年第四次去美洲時,在進入百慕大魔鬼三角區後,巨大的風暴襲擊了他的船隊。那種可怕的情景給哥倫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把當時的情況告訴了西班牙國王:浪濤翻卷,連續八九天,我兩眼見不到太陽和星辰……我這輩子見過各種風暴,可是從來沒有遇到過時間這麼長、這麼狂烈的風暴。


十七世紀,海盜襲擊曾一度成為船舶神秘失蹤的原因,可是岸上從來沒有發現過船員的屍體和船隻的殘片。到了十九世紀,海盜幾乎絕跡,可是船舶失蹤的事件依然不斷發生。

1925年4月18日,日本貨船來福丸號從波士頓出港。不久,北面出現了低氣壓,為了進入平靜的海區,船員把羅盤刻度向南回轉,經過百慕大群島海域。然而不久,這艘船就下落不明了,船與船員都消失得無影無蹤。19000噸的大船—美國海軍運輸船賽克魯普號同樣經歷了這樣的災難,它連同309名乘員,消失在百慕大魔鬼三角區……

到了現代,大量的飛機在飛經這一海域時,也經常發生儀器失靈、飛機及人員神秘失蹤的事件。

1948年1月29日,百慕大機場的控制塔突然收到英國一架從倫敦飛往百慕大魔鬼三角區的客機的緊急求救。這架飛機請求幫助指明航向,在控制塔做出指示之前,飛機上的26名乘客連同飛機全部消失得無影無蹤。


1949年1月,另一架英國飛機,在飛往牙買加的途中縱貫百慕大魔鬼三角區時,也遭到了同樣的命運。而美國一架水上飛機在1956年經過百慕大三角區時也神秘消失。

1963年8月23日,美國從佛羅里達州的霍姆斯特德基地起飛的兩架噴氣式空中加油機,在清晰地與指揮塔聯絡以後便消失了蹤影;隨後又有兩架巨型引擎飛機也仿佛在空中融化了。

1965年6月,一架美國C—119運輸機飛向巴哈馬群島,也是從霍姆斯特德基地起飛離陸以後,只飛了160千米,就謎一樣地失蹤了……

1967年2月2日,美國一架從佛羅里達機場飛向波多黎各的飛機,在空中與機場的聯絡良好,機組人員預計下午3時到達波多黎各。但後來空中突然沒有了電波,飛機再也沒能降落。

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救援者在出事現場既沒有看到艦船、飛機的殘骸,也看不到遇難者的屍體。更神秘的是,一些失蹤的船隻在許久之後竟重新在此海域出現,可船上卻沒有一個人影。為了找出百慕大魔鬼三角區的神秘事件的原因,專家們從不同角度加以探測。

一些人認為百慕大魔鬼三角區的怪異現象是虛幻之謎。美國科學家拉裏·庫什利用大量可靠的原始資料進行了廣泛深入的研究,他說早在16世紀哥倫布探險時期就有記載的發生在百慕大三角區的這些奇異現象大多是由於狂浪、颶風、海嘯等自然災害造成的。

很多研究百慕大的學者在研究這些空難或海難時沒有重視它,甚至有意或無意地刪去這些情節,這完全出於獵奇心理,甚至有些人為了吸引別人注意還把發生在其他地方的空難、海難事故說成是在百慕大魔鬼三角區發生的。最後,拉裏·庫什呼籲:再也沒有任何相信有超出科學可知性範圍的事,會比相信百慕大三角區之謎更為糟糕的了。百慕大三角區是最典型的偽科學、超科學、科學幻想和宣傳上的胡作非為。

但更多的人並不否認百慕大的神秘。前蘇聯科學家最早提出海底水文地殼運動說。他們認為,由於百慕大海域的洋流因其極為複雜的海底地貌而縱橫交叉、變幻莫測,多個巨大的漩渦流在這裏形成,後來美國科學家又進一步證實了這種觀點。

他們認為,百慕大海域的巨大漩渦在陽光照耀下產生極高的溫度,船艦沉沒、飛機爆炸就是因此而造成的。次聲波地磁引力說是第二種主要觀點。前蘇聯地球物理學家B·B·舒列金在20世紀30年代提出,海浪產生的次聲波可以解釋百慕大魔鬼三角區的神秘現象。他認為,在發生地震、風暴、火山爆發等自然災害的同時,次聲波也隨之震盪,這種次聲波人耳無法聽到,但是卻具有十分巨大的破壞力。

處在振盪頻率約為6赫的環境中,人便會感覺極度疲勞,隨後又出現本能的恐懼和焦躁不安;而處在頻率為7赫的環境中時,人的心臟和神經系統陷入癱瘓。次聲波在百慕大魔鬼三角這個區域十分活躍,它可能就是導致種種慘劇發生的罪魁禍首。

此外,一些人還把百慕大魔鬼三角區同時空隧道、外星人基地等聯繫起來,這些無疑又給百慕大魔鬼三角區蒙上了更加神秘的色彩。

深海異形 樽海鞘 (圖+影)

深海異形 樽海鞘 (圖+影)
標籤:深海異形 樽海鞘,深海異形 樽海鞘 溫室氣體,深海異形 樽海鞘 深海異形,深海異形 樽海鞘 數量增長,深海異形 樽海鞘 清碳作用,深海異形 樽海鞘 Salpa aspera,深海異形樽海鞘

傳說中的 深海異形 樽海鞘 ,有清碳作用,可說是人類的救星。


深海異形 樽海鞘(Salps),一種類似海蜇的動物,以水中的浮游植物(海藻等)為食,通過吸入噴出海水完成在水中的移動。( 深海異形 樽海鞘 )身體呈桶狀,且幾乎完全透明,身長在1厘米到10厘米之間。它是具有類似於水母的半透明、稍扁平桶狀的海洋生物。作為部分生殖週期,它們形成環狀結構。


( 深海異形 樽海鞘 )它們在海洋食物鏈中的位置並不重要,但是卻是為海洋提供溫室氣體的重要成員,這一觀點大大提升了( 深海異形 樽海鞘 )在海洋動物中的地位。


在海洋中成群存在的樽海鞘每個只有人的拇指大小,它們上十億的聚集在一起,生活在海洋中的“熱區”,每天可以將海洋中成噸的碳從海洋表面運輸到海洋深處。( 深海異形 樽海鞘 )是半透明的類似水母的海洋生物,它們通過從前面吸進海水然後從後面排出的噴氣式方式運動。當水通過其粘膜的時候,( 深海異形 樽海鞘 )就將其中的可食用成分吸收的一乾二淨。


科學家對一群面積大約10萬平方千米的深海異形 - 樽海鞘進行研究。據科學家統計計算,( 深海異形 樽海鞘 )大約消耗由浮游植物產生的碳總量的74%,同時利用自己的“排泄小球”向深海轉運大約四千噸碳。( 深海異形 樽海鞘 )將零散的碳聚集到一起,使之沉降的更快。在以前的研究中( 深海異形 樽海鞘 )的排泄小球一天大約下降一千米。即使是死亡了,它們每天也能以475米的高速沉降。如果( 深海異形 樽海鞘 )真的處在食物鏈的末端並在沉降的過程中不被吃掉的話,他們能給海洋中運輸進更多的碳。深海異形 - 樽海鞘白天向下游很遠,而夜裡又向上游回去,這一過程被稱作垂直運動。像這樣,深海異形 - 樽海鞘向深海中釋放排泄小體,令很少有動物能在那吃掉它們。這也大大增加碳從大氣中轉移出去的機會。


隨著磷蝦數量的大量減少,( 深海異形 樽海鞘 )可能就會大大增多。( 深海異形 樽海鞘 )是一種膠狀的,外形類似水母的動物,但是,基本上沒有什麼其它的動物是以樽海鞘為食的。這也就是說,( 深海異形 樽海鞘 )不能像磷蝦一樣,供養整個南極洲。

美國的海洋學家稱:像水母一樣的海洋生物——( 深海異形 樽海鞘 )在清理海洋中二氧化碳的過程中發揮著出人意料的作用。


伍茲霍爾海洋研究所和的生物學家Laurence Madin以及康涅狄格大學的Patricia Kremer及其同事們發現這種只有人類拇指大小的( 深海異形 樽海鞘 )幾十億地成群浮游在海水中,每天可以將成噸的碳從海洋表面運送到深海中,防止了它們重新進入大氣圈。

( 深海異形 樽海鞘 )中的一個特殊物種——Salpa aspera——繁殖成密集的一群持續浮游在海水中可達數月,覆蓋面積將近39000平方英里,每天可以消耗海面上近70%的的含碳微生植物。然後它們排泄出的廢物沉向海底,將數千噸的碳運送到了深水中。

( 深海異形 樽海鞘 )不斷地在海水中浮游、覓食,並且產生排泄物,Madin說。 它們將零散的碳聚集成大塊,以使它們下降得更快。

世界八大最奇特的墓地 (圖)

世界八大最奇特的墓地 (圖)
標籤:世界八大最奇特的墓地,世界八大最奇特的墓地 - 飛機墓地,世界八大最奇特的墓地 - 火車墓地,世界八大最奇特的墓地 - 船舶墓地,世界八大最奇特的墓地 - 蘇聯坦克墓地,世界八大最奇特的墓地 - 錨之墓,世界八大最奇特的墓地 - 自動售貨機墓地,世界八大最奇特的墓地 - 戰爭墓地,世界八大最奇特的墓地 - 蘇聯車墓地

除了人之外,世界上還建有許多奇特事物的墓地,有些是戰爭的遺留品,有些是為了傳達環保理念,而更多的還是寄託人類對往昔的追憶。下面就讓我們走訪其中最著名的世界八大最奇特的墓地。


世界八大最奇特的墓地

1.飛機墓地(美國亞利桑那州)

飛機墓地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圖森附近的戴維斯蒙森空軍基地。如果你沒有親眼見過,是很難理解它有那麼龐大的規模。該基地擁有4000多架軍用飛機,其中包括B-52和隱形轟炸機。

稱其為墓地尚有些不妥,因其中的好多機型,如果需要的話,都能夠再次投入使用。這座飛機博物館也為亞利桑那廣袤的沙漠平添了一絲亮點。


世界八大最奇特的墓地

2.火車墓地(玻利維亞)

玻利維亞所有報廢的老機車都被扔到該國西南部曠野之中,好像是在等待地球站長將它們送入熔爐。

這座由長期丟棄的蒸汽機車遺骸巨大的火車墓地,坐落在海拔3670米的安第斯山中,荒涼的Uyuni小鎮郊外。

世界八大最奇特的墓地

3.船舶墓地(毛里塔尼亞)

努瓦迪布市是毛里塔尼亞第二個大城,世界上最大的船舶墓地就坐落在這。岸邊,水中和海灘上都不難發現數以百計生鏽的船舶。

這種現象始於80年代,那時的毛里塔尼亞漁業掀起了國有化的浪潮,數以百計不合法的船舶被遺棄,而外國船舶業主後來也發現處理破舊船隻的最好辦法,就是把他們遺棄在當地海灣。久而久之,這裡就呈現出如今我們看到的景象。


世界八大最奇特的墓地

4.蘇聯坦克墓地(阿富汗)

上世紀70和80年代,前蘇聯對阿富汗的軍事行動失敗後,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的郊外遺留下大量廢棄的前蘇聯坦克。

蘇聯匆忙地撤退只帶走了無限的懊惱,卻無法帶著殘破的坦克回家。這些坦克留了下來,任憑風霜剝離著它軀體、孩童在它的臉上塗鴉。阿富汗也沒有對其回收,似乎是想讓這座坦克墓地成為一種警示,告誡那些侵略者所要面臨的後果。


世界八大最奇特的墓地

5.錨之墓(葡萄牙)

在葡萄牙塔維拉島的沙丘上,有一座奇特的錨之墓。它是為了紀念當地傳統節日金槍魚捕撈大賽,比賽中用的大網就是用這些錨固定的,而這種古老捕撈技術是由腓尼基人發明的。塔維拉曾經就是以金槍魚捕撈業而繁盛一時的地區。

如今,人們修建這樣一種奇特的錨之墓也是警示人們放棄對金槍魚的過渡捕撈。


世界八大最奇特的墓地

6.自動售貨機墓地(日本)

位於日本群馬縣玉村的自動售貨機墳墓,是科學家用來提高人們對環境問題的重視而建的。無論炎熱還是寒冷的條件下,自動售貨機都是24小時供電,對電力資源是一種極度的浪費。


世界八大最奇特的墓地

7.戰爭墓地(厄立特里亞)

在厄立特里亞的阿斯馬拉市,有一座由軍事坦克、裝甲車輛和其他戰爭遺留下的車輛組成的巨大墳墓。這些戰爭的碎片有的來自厄立特里亞軍隊,有的是埃塞俄比亞撤離厄立特里亞時遺棄的。

當地人將其視為一種警示,也體現著一種自豪,戰勝埃塞俄比亞帶來的自豪。當我們走過著遍布俄羅斯車輛、坦克以及成堆的廢彈的街道,不知是否也能感受到厄立特里亞人的自豪感。



8.蘇聯車墓地(俄羅斯)

走進蘇聯車的墓地,你會發現大多數的車輛在如今的俄羅斯街頭,已難覓其蹤。但在那個年代,卻只有很少的人可以擁有一輛汽車。現在,它們作為一種無聲的紀念碑,緬懷那已經遠去的蘇聯時代。

日本 妖怪街 (圖+影)

妖怪街 (圖+影)
標籤:妖怪街,妖怪街 鳥取縣,妖怪街 妖怪鬼太郎,妖怪街 鬼太郎的老婆

日本妖怪街今年單年遊客數破兩百萬


妖怪街 又稱一條通

據日本共同社報導,位在日本「鳥取縣」「境港市」的「妖怪街」,今年一年的遊客數量已經突破兩百萬人,創下歷年來單年遊客數量最高紀錄,境港市觀光協會甚至為此舉行慶祝儀式。


妖怪街 海報

日本的「妖怪街」,之所以會設在鳥取縣的境港市,是因為這裡是日本超人氣漫畫「妖怪鬼太郎」作者「水木茂」的故鄉;在這條大約八百公尺的街道上,設立了漫畫裡各個妖怪的銅像。之前的單年最多遊客紀錄,是2008年的172萬人。


妖怪街 鬼太郎列車


今年由於NHK連續劇「鬼太郎的老婆」起了宣傳作用,在8月28號突破了兩百萬人。

澳洲魔龍 真實性 (圖+影)

澳洲魔龍 真實性 (圖+影)
標籤:澳洲魔龍 真實性,澳洲魔龍真實性,澳洲魔龍 真實性 Discovery,澳洲魔龍 真實性 怪獸檔案,澳洲魔龍 真實性 看原信:荒野求生主持人慘死,澳洲魔龍 真實性 官方說法、媒體報導,澳洲魔龍 真實性 參見

隱秘怪獸的出現一直是備受爭議的話題,Discovery-怪獸檔案:澳洲魔龍 真實性 -2009-06-16
以下的故事是由它們存在的可能性所啟發。


澳洲魔龍 真實性

有些生物是科學拒絕承認的,但新科技使我們質疑何為真實。如果我們親眼目睹,如果攝影機捕捉到畫面,難道就真的存在?在這領域事實交織虛構,科學交會傳說,惡夢因而成真。你是否相信( 澳洲魔龍 真實性 )?


澳洲魔龍 真實性

澳洲魔龍 真實性 怪獸檔案

網路流傳「怪獸檔案」(LOST TAPES)系列節目中《澳洲魔龍》(Devil Dragon)單元的主角提姆,到澳洲的雨林裡拍攝荒野求生節目,沒想到被古巨蜥「澳洲魔龍」給盯上,感染到敗血症,不但胸前出現大片血斑、雙頰一夜削瘦,最後還因體力不支被不明生物拖入森林,至今仍沒人發現他的屍體……然而( 澳洲魔龍 真實性 )是節目效果,還是他真的死了呢?


澳洲魔龍 真實性

由Animal Planet(動物星球頻道)製作的「怪獸檔案」系列節目(在台灣由Discovery(探索頻道)播放),內容都是有關神祕生物的探索,情節緊張刺激。在《澳洲魔龍》這個單元中,主角提姆艾克林獨自前往澳洲,拍攝荒野求生的過程,卻疑似被古巨蜥(Devil Dragon,澳洲魔龍)跟蹤;之後得到敗血症體力不支的他,竟被不明的生物體拖走,屍體至今仍未被發現……

到底提姆是不是真的死了?先來聽聽官方說法。我們寄信給Animal Planet詢問劇情真假,直到截稿日為止都沒收到回覆。不過在更早之前,
就有好奇的網友曾寫信去問Animal Planet,並且將得到的回覆貼在Discovery官網討論區上。




澳洲魔龍 真實性 參見:

Discovery官網討論區 > The Official Truth(網友crazymarie發表) 2009-01-29
想要知道 澳洲魔龍 真實性 請詳閱~~網路追追追/荒野求生主持人慘死澳洲魔龍爪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