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罕見麒麟 (圖)

罕見麒麟 (圖)
標籤:罕見麒麟,罕見麒麟 照片,罕見麒麟 新聞,罕見麒麟 武廣牛,罕見麒麟 中南大羚,罕見 麒麟
罕見麒麟 寮國村民捕獲罕見「麒麟」!


罕見麒麟 中南大羚又稱為武廣牛 ( 罕見麒麟 )

寮國博利坎塞省的村民在8月底捕獲到非常罕見的武廣牛( 罕見麒麟 ),並且將( 罕見麒麟 )牠圈養在村子的圍欄裡,最後卻不幸死亡,政府也因此呼籲民眾不要濫捕和飼養。

 

罕見麒麟 中南大羚又稱為武廣牛 ( 罕見麒麟

中南大羚又稱為武廣牛,因為外型特別,也被人稱之為「麒麟」,目前被列為極度瀕危物種,1992年時才被生物學家發現,目前在全世界的紀錄中大約只有11隻,( 罕見麒麟 )外貌雖與北非羚羊相似,但其實和野牛的血緣關係最親近。

 

罕見麒麟 中南大羚又稱為武廣牛 ( 罕見麒麟 )

而日前有民眾在村子附近的森林內捕到這頭雄性武廣牛,並且將牠帶回圈養,政府得知消息後,隨即派一個小組前往調查,但是才剛到達,就不幸死亡;當地武廣牛工作組人員表示,將會對其屍體進行研究,並且透過這個研究加強對( 罕見麒麟 )武廣牛的保育工作。

罕見麒麟 (圖)
引用: 寮國村民捕獲罕見「麒麟」!

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世界上最小的公馬 變色龍 (圖)

世界上最小的公馬 變色龍 (圖)
標籤:世界上最小的公馬,世界上最小的公馬 變色龍,世界上最小的變色龍,世界上最小的公馬 變色龍照片


世界上最小的公馬 變色龍

這是世界上最小的公馬「花生」,( 世界上最小的公馬 )高51厘米,比一般矮種馬幸運的是,( 世界上最小的公馬 )花生先生性格溫順,腿直而有力。不知道是不是拇指姑娘的王子呢?


世界上最小的公馬 變色龍

世界上最小的變色龍,生活在著名的馬達加斯加島上,世界上最小的變色龍最長只有3厘米。


世界上最小的公馬 變色龍

世界上最小的變色龍,放在手心上就像一隻小螞蟻。

現存活翼龍 (圖+影)

現存活翼龍 (圖+影)
標籤:現存活翼龍,現存活翼龍 照片,現存活翼龍 報導,現存活翼龍 新聞,現存活翼龍 魔鬼飛翔者,現存活翼龍 翼龍,現存活翼龍 活翼龍


現存活翼龍

太平洋島國巴布亞紐幾內亞的偏遠地區,有村民宣稱自己見過一種叫做「魔鬼飛翔者( 現存活翼龍 )」(音譯為羅本,Ropen)的恐怖怪鳥。根據村民描述,「魔鬼飛翔者( 現存活翼龍 )」的翼展長達3公尺至4.5公尺,長長的嘴裡佈滿刺刀般的牙齒,爪子也很尖銳,尾巴和鞭子一樣,整體模樣看起來就像6500萬年就已滅絕的翼龍。


現存活翼龍

《半島網》引述俄羅斯《真理報》報導,在二戰後,巴布亞紐幾內亞傳出原始熱帶叢林中生活著一種名叫「魔鬼飛翔者( 現存活翼龍 )」的怪鳥。當地村民說,「魔鬼飛翔者( 現存活翼龍 )」白天通常棲息在茂密的原始叢林中和懸崖洞穴裡,一到晚上就會出來捕獵,平時主要捕食海水中的魚類,但有時也會襲擊人類。


現存活翼龍

許多探險家紛紛前往巴布亞紐幾內亞尋找「魔鬼飛翔者( 現存活翼龍 )」的蹤跡。美國探險家大衛‧沃特澤爾(David Woetzel)和傳教士傑姆‧布魯姆(Jim Blume),在一些山區懸崖地帶找到了「魔鬼飛翔者( 現存活翼龍 )」的巢穴證據,並親眼看到牠們在天空展翅,拍下了照片及影片。調查人員相信,「魔鬼飛翔者( 現存活翼龍 )」顯然就是一向被認為在6500萬年前就已滅絕的「空中霸主」翼龍。

布魯姆和沃特澤爾認為,有足夠證據顯示,巴布亞紐幾內亞的原始森林中仍然生活著兩種類型的「活翼龍」,一是「魔鬼飛翔者( 現存活翼龍 )」,一是「杜亞」(Duah),牠們外形特徵相似,但大小不同。調查人員懷疑,翼展更大的「魔鬼飛翔者( 現存活翼龍 )」可能是一種仍然存活並繁衍至今的「雙型齒翼龍」,而翼展只有1.2公尺左右、喜歡在懸崖洞穴內築巢的「杜亞」,則可能是另一種也被認為早就滅絕的「喙嘴翼龍」。

一名二戰期間駐扎在巴布亞紐幾內亞的美國老兵杜安‧霍京遜也說,自己曾親眼見到過飛翔的「魔鬼飛翔者( 現存活翼龍)」。1944年的某天,他和戰友在島上散步,震驚地看到天空中有一隻巨大的怪鳥( 現存活翼龍 ),牠竟然長有一條「至少3公尺到4.5公尺長的尾巴」,頭上還長著一個突出的大鳥冠。霍京遜相信,自己看到了一隻「活翼龍( 現存活翼龍 )」。

不過,許多傳統動物學家們不相信如今地球上還有並未滅絕的( 現存活翼龍 )存在,他們認為巴布亞紐幾內亞出現的神秘怪鳥,很可能只是一種以前未被發現的新動物種類。


現存活翼龍

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外星人 散步 (圖+影)

外星人 散步 (圖+影)
標籤:外星人 散步,外星人散步 阿根廷,外星人 散步奇特生物,外星人 散步視頻,散步 外星人,外星人 散步報導


外星人 散步
近日,阿根廷的一段電視直播視頻引發轟動,在這段視頻中,能看到一個類似於 外星人 散步 的奇異生物從鏡頭前走過。

這段外星人 散步視頻的拍攝地點位於阿根廷的聖克魯斯省,一個以經常出現UFO和外星人而出名的地區。鏡頭前,一個戴著帽子和墨鏡的美女正在對著麥克風接受採訪。突然,鏡頭的背景中出現一個古怪的身影就是外星人 散步,並緩緩地從鏡頭中走過。

從慢鏡頭中,我們能夠很清楚地看出,這個外星人生物是靠雙腿行走的,身材瘦弱。它的手臂非常長,腦袋的形狀很古怪,它走得很慢。這些特點讓我們不禁聯想到《魔戒》系列電影中的樹人恩特。

看到視頻中的這個外星人 散步怪物,很多人的第一反應是:這個外星人 散步只是電腦製造出的影像而已。因為這段影像資料最大的破綻是,這個外星人的影子在其身前,而鏡頭前美女的臉卻被光線照亮了。

不過,這段外星人 散步視頻是從電視直播中截取下來的,沒人有時間對這段外星人 散步視頻進行修改。這樣的情景也許是因為這名美女站在直播聚光燈前造成的。這就能解釋為什麼外星人 散步的影子和太陽的位置發生衝突了。目前,人們仍然不清楚,出現在鏡頭中的外星人 散步的怪異生物到底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