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玩命關頭! 美瘋狂「人肉彈弓」噴射一飛衝天

人肉彈弓


玩命關頭! 美瘋狂「人肉彈弓」噴射一飛衝天


美國「人肉彈弓」命玩很大!(圖/翻拍自網路)

在網路無所不在的今天,你一定發現世界上有很多「有閒又想紅」的網友;不過,有閒也要有錢、想紅也要憑本事,最近有群美國年輕人製作了一部「人肉彈弓」影片,讓人看到他們的「guts」,不得不佩服他們的玩命本事。

影片在猶太州天堂地區(Paradise)拍攝。張貼者說明,由彈弓機到湖泊對岸距離約46公尺,有些人藉彈弓之力噴射到37公尺遠外的天空,差點就飛過頭「墜機」在對岸草地上。另外,有3名人肉彈弓墜落水面後因為撞擊力量太大而昏了過去,所以張貼者建議網友絕對不要輕易嘗試此壯舉!

影片中可見,雖然參與者的發射方式如出一轍,但每個人的入水姿勢可是大不同:有人慌慌張張地「倒栽蔥」落水、有人以平射炮方式高速噴射入水、還有人宛如體操選手一般,先來幾個悠閒而華麗的前空翻後再射入水面(影片30秒處)!

美國一家服飾公司出資贊助這項瘋狂行動,並且幫忙打造與組裝各種彈射裝置。影片由葛拉漢(Devin Graham)掌鏡,他運鏡變化多端,從各種角度、距離紀錄這群年輕人的瘋狂行為;另外,影片配樂則由「Can't Stop Won't Stop」團隊製作。



美國年輕人玩命「人肉彈弓」!(影/轉自youtube)

泰國另類大學 專收變性人

泰國另類大學 專收變性人

泰國一間另類大學專收變性人為學生,廣受好評。(圖/取自lazypalace)


泰國曼谷出現了全世界最另類的一所「變性人大學(ladyboy university)」,專收一些行為較女性化及變性人為學生,讓他們能夠很自在地穿上女裝,即使女性化的舉止也不會引起旁人的側目。

這間Suan Dusit大學將這些被視為異類的學生當作一般的學生對待,施行有教無類的教育政策,因為廣受好評,目前學生已多達100人。



泰國一間另類大學專收變性人為學生,廣受好評。(圖/取自lazypalace)

現年21歲的行銷系學生Wittaya Jannoi表示,希望能夠在大學畢業之後進行變形手術,並表示在這裡唸書非常開心,因為可以完全做自己,不需要隱藏。

另一名就讀科學與技術研究系的Arttasit Tipsing,與許多的變性人一樣,也是通過口耳相傳得知這一間學校。他表示自己過去四年接受荷爾蒙的治療,現在已經準備進行變形手術,並且希望大家能夠接受變性的身份,也很感謝學校給他們這些空間。
 
泰國另類大學 專收變性人

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菲律賓 6米巨鱷 活捉

菲律賓 6米巨鱷 活捉


有夠大隻!菲律賓獵人活捉6米長、1噸重「史前巨鱷」


菲律賓捕獲6公尺長巨鱷!(圖/翻拍自網路)

經過3個星期的努力,菲律賓南部一個村莊的居民和獵人,3日終於艱辛地活捉了一隻身長6公尺、重達1噸的巨大鱷魚,並將把牠畜養於生態園區、塑造成「明星動物」。

在菲國南阿古桑省(Agusan del Sur province)的布那萬村(Bunawan),村民與獵人鍥而不捨追補這隻雄鱷魚,因為牠已經威脅到村民的生命安全。據《美聯社》報導,鱷魚專家認為這是近年來世界上活捉的最大鱷魚。


巨鱷長達6公尺,一身厚重「裝甲」看來非常嚇人。(圖/翻拍自網路)

鱷魚獵人起初在河中佈置了4個陷阱,結果都遭巨鱷破壞、逃脫。後來,獵人們改用材質比較堅固的鋼鐵陷阱使牠動彈不得,又動用近百名壯丁把牠拖上岸,千辛萬苦之下終於制伏心腹大患。

當地一名官員表示:「儘管我們膽顫心驚,但保護村民免受生命威脅是我們的責任。」他也補充,這隻巨鱷上個月殺死了幾頭水牛,而且可能殺害了一名現在下落不明的農夫。《美聯社》指出,村民很開心能夠捕捉巨鱷,因為牠將從村落的「禍害」變為重要的觀光資產。



菲律賓村民捕活捉賓 6米巨鱷影片。(影片/轉錄自網路)

菲律賓 6米巨鱷 活捉

中國十大噁心人物 出爐

中國十大噁心人物 出爐



「中國十大噁心人物」出爐 鋒芝陳冠希上榜



 


在美國友誼運動會賽前訓練時受傷的大陸前體操女選手桑蘭,也被評為年度「中國十大噁心人物」。(圖/翻攝自網路)

由中國網友評選出的「2011中國十大噁心人物」在昨(31)日公布,劉翔、張咪、趙本山、劉嘉玲、獨孤意、張栢芝、謝霆鋒、陳冠希、郭美美、王濛等10位「問題人物」終究上榜,引發一片噓聲。

大陸媒體報導,在網友一致選出的10位噁心人物中,演藝圈就有6位上榜,包括張栢芝、謝霆鋒、陳冠希、劉嘉玲、還有大陸藝人趙本山和張咪。其中,因「鋒芝婚變」鬧得沸沸揚揚、糾纏不清的張栢芝、謝霆鋒、陳冠希、劉嘉玲同時入選,被網友笑稱是「不是冤家不聚頭」。


除了演藝圈,體育界也獲得不少關注,「微笑天使」桑蘭和「滑冰女王」王濛因「負面影響力」入選。王濛與前領隊王春露發生嚴重衝突事件,以致被踢出的中國國家滑冰隊;大陸前體操選手桑蘭更是因為一宗跨國官司最終演變成鬧劇,而毀掉公眾形象,被評為年度「最噁心人物」。
 
中國十大噁心人物 出爐

木乃伊月餅

木乃伊月餅
大陸不斷發現「木乃伊月餅」放8年仍金黃油亮


木乃伊月餅 重慶羅姓婦人翻出8年前朋友送的月餅,乍看之下宛如新鮮出爐,餅皮油亮發光,輕觸仍感覺鬆軟。(圖/重慶晨報)

中秋節將至,大陸不斷發現「木乃伊」月餅!重慶一名婦人日前翻出8年前朋友送的月餅,乍看之下宛如新鮮出爐,餅皮油亮發光,輕觸仍感覺鬆軟,切開不見發霉。網友諷刺地說:「我國防腐技術世間罕見!」據專家推測,月餅中添加過量防腐劑。

《重慶晨報》報導,北碚城區61歲羅姓婦人喜歡收藏精美的月餅盒,她都將月餅盒擺在10平方公尺的儲藏室中。8月初,家人趁著她出去辦事,打算收拾一下儲藏室,意外發現一個月餅盒特別重,打開一研究,原來月餅盒有兩層,下層有3個還沒吃的月餅。

「看起很新鮮啊!」羅婦的家人仔細觀察發現,包裝上寫著「魚翅東蓉月餅」,月餅外皮金黃油亮,輕觸感覺鬆軟,但生產日期竟然是2003年;羅婦家人將月餅切開,餡料不見發霉,但有刺鼻味。

羅婦回家後聽聞此事大吃一驚,她回憶月餅是朋友送的,當時一家人將第一層的月餅一口氣吃光。「我現在都還記得這盒月餅的味道很好。」而鄰居登門看稀奇,笑說月餅8年後還能這麼新鮮,「可以去申報金氏世界紀錄」。

消息在網上傳開,不少網友直呼「誇張」,還有網友諷刺地說:「我國防腐技術世間罕見!」第三軍醫大學軍事預防醫學院營養與食品衛生教授石元剛推測,「木乃伊」月餅添加了過量的防腐劑,刺鼻異味是因為高含量的油脂氧化後酸壞。

木乃伊月餅

法國 10歲名模

法國 10歲名模


法國 10歲名模 的性感法國名模!


法國 10歲名模



法國 10歲名模 姓名:Thylane Lena-Rose Blondeau

生日:2001年4月5日

國籍:法國

有在看雜誌的習慣嗎?雜誌很重要的一環應該就是雜誌封面了,因為封面的麻豆是誰,影響著大家是否想要看或購買這期雜誌!今天發現有一位十歲的Thylane Lena-Rose Blondeau也登上了時尚雜誌的封面,這小小年紀的女孩究竟有什麼魔力,可以就這樣上封面呢?

據說Thylane Lena-Rose Blondeau是一位法國知名的小模特兒,而且最近也慢慢占據了各個雜誌的封面, 法國 10歲名模 不僅是畫著濃妝,還會穿高跟鞋擺著性感姿態,簡直跟那些一般的名模看來沒兩樣呢!幫她拍照的攝影師還說,第一次拍她時,就感到非常驚人,忍不住想要一直狂拍她!

法國 10歲名模 (媽媽是童裝設計師 ,爸爸是職業足球球員)

以下就來看看這位 法國 10歲名模 Thylane Lena-Rose Blondeau性感小女孩個人資料及美圖吧


法國 10歲名模









法國 10歲名模

環島吃雞排 野狼正妹

環島吃雞排 野狼正妹


野狼正妹「環島吃雞排」 慶30歲生日



雞排可以說是台灣國民美食之一,但熱量高,許多女性都不敢碰,不過有一名正妹卻不怕,在30歲生日時送給自己的生日大禮竟然是「環島吃雞排」,她騎著野狼機車從台北出發,在短短52小時內,吃遍北全台11縣市的美味雞排,因此也吃出不少心得,最推薦的是台東的雞排,因為肉厚、多汁份量又驚人,還被她評為好山好水好雞排。

長髮飄逸,她就靠著一台野狼摩托車,完成環島吃雞排的夢想。她是70年次的段慧琳,為了慶祝30歲生日,突發奇想,送給自己一份不一樣的生日禮物。

雞排正妹段慧琳:「雞排英雄剛好在上映,非常夯,我就覺得說一定要支持一下國片,然後也要體會一下,台灣鹹酥雞(雞排)的美味,所以就定了雞排環島這主題。」 騎上野狼機車,2月初先從台北出發一路殺到台中,再下到高雄,接著繞到花東一帶,等於在52個小時內吃遍11個縣市的雞排,成了雞排達人! 不同於別人用筆,她是用味蕾寫日記,心中一份排行榜,台中、雲林的雞排偏辣,南台灣因為灑上梅粉口味較甜,台東被她形容為「好山好水好雞排」,肉厚又多汁奪下冠軍。段慧琳:「台東的雞排真的是很厚然後肉很多汁,而且鹹度剛剛好。」 不過要變成「雞排達人」的代價不小,雞排正妹說,她曾經間隔短短2小時,就吃一塊大雞排,以每塊400卡來算,吃了11個縣市保守估計至少11片,52小時內就吃進4400卡的熱量,遠遠超過女性一天1600卡的熱量需求,這趟雞排之旅也讓她養胖2公斤,她說接下來的3個月,看到雞排恐怕要說「謝謝再連絡」。

就愛這味! 正妹慶生 展開環島雞排之旅



野狼辣妹環島 吃遍11縣市雞排



野狼正妹「環島吃雞排」慶30歲生日



環島吃雞排 野狼正妹

人臉豬

人臉豬


「人臉豬」誕生 村民:當天看見幽浮


 


人臉豬 政府官員說,應該只是環境污染,造成豬隻的基因突變。



位在南美洲的瓜地馬拉,誕生了一隻擁有人臉的豬,這隻外型看起像異形的豬,讓當地居民議論紛紛,因為村民言之鑿鑿,說「異形豬」誕生當天,看到有飛碟現身,這個傳聞還驚動當地政府,政府官員說,應該只是環境污染,造成豬隻的基因突變。

這個全身灰黑色的奇怪生物人臉豬,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牠有類似人類或靈長類動物的頭,長在豬的身體上,沒有豬耳朵,看起來非常怪異,誕生在瓜地馬拉後,當地居民議論紛紛。

據說有一天晚上,村民看到天空出現不明亮光,疑似外星人的飛碟,當晚這隻異形豬就誕生,於是當地農民覺得,這隻人臉豬可能是跟外星人有關,根據報導,有一位農夫阿里亞斯表示,他非常震驚,這是很可怕的經驗,因為牠就像是異形生物。

雖然居民們繪聲繪影的議論,不過當地政府表示,這可能只是環境污染,造成豬隻基因突變,並沒有什麼外星人牽涉在這個事件裡面,儘管政府單位用科學的觀點來解釋,但一隻變種豬能長出類似人臉,也真的很不可思議。

天空中出現一顆大火球,快速的往地面墜落,拖著長長的尾巴,讓目擊者非常震驚,這裡是位在南美洲秘魯安地斯山脈的古城庫斯科,曾經是古印加帝國的首都,一開始有人以為是不明飛行物體,其實就是一顆隕石,這也不是秘魯第一次有隕石墜落,而警方和研究人員都積極尋找這顆隕石的正確落點。



人臉豬

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溫州 最帥醫生

溫州 最帥醫生


溫州最帥醫生 女學生裝病只為看他

 

溫州有位最帥醫生,為了看他一眼,女學生經常假裝頭暈或買藥。(圖/取自網路)

一般人都不喜歡去看醫生,但溫州的女學生卻相反,因為當地有一位「最帥男醫生」,為了看他一眼,她們經常假裝頭暈或買藥。相關照片在網上流傳,這位醫生一夜成名;據報導,其實他在當地的學生群中早已小有名氣,附近的居民也都略知一二。

近日貓撲論壇出現一篇《溫州最帥男醫生》的帖,點閱數高達7萬以上。帖中附上多張男醫生的工作照及生活照,網友指出,這位在溫州小鄉鎮上班的男醫生,長相對得起來看的民眾,他性格溫和,不愛張揚,甚至有女生為了見他一面而裝病。

經網友人肉搜索,男醫生名叫陳和倫,今年22歲,他上班的地方是平陽縣水頭鎮東川中路許良淮診所。《溫州商報》記者登門採訪,他靦腆地拒絕了,但表示可以透過朋友瞭解相關情況。

陳和倫的多年好友指出,完全沒有料到一個網帖及玩笑,竟然讓好友爆紅;他說,確實有很多女生假裝頭暈或買藥,就是為了看陳和倫一眼;陳和倫中專畢業後,因為家庭變數沒有繼續讀書,而是在叔叔經營的診所工作,至今已有近7個年頭。

事實上,陳和倫的照片在網上瘋傳之前,他已經在當地的學生群中小有名氣,附近的居民也略知一二。「我還是我,生活還要繼續,我不想因為這件事情而擾亂了生活。」陳和倫3日發出了這樣一條微博,好友向記者透露,網上出名讓陳和倫頗有壓力,「他想找個大專院校讀書,考取醫師資格證,做個真正的醫生,希望這股網路風潮早點過去。」

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迷航企鵝「快樂腳」被養肥5公斤 野放前依依不捨

迷航企鵝「快樂腳」被養肥5公斤 野放前依依不捨




面對白茫茫的大海,快樂腳險得有些不安。(圖/每日郵報)

迷航的小皇帝企鵝「快樂腳」要回家了!2個多月前牠還倒在紐西蘭的海灘上,因誤把沙子當成雪,吃了一肚子雜物而奄奄一息。在動物園獸醫細心照料下,快樂腳胖了5公斤,已達野放標準,近日展開牠的返鄉之旅。

快樂腳於6月20日在紐西蘭海灘上被人發現,當時牠遠離3000英里(約4800公里)的家園,初次來到「酷熱」島嶼,竟將沙子當作雪送入嘴巴「消暑」,此外,牠還吞下了一堆樹枝及石頭;當動物園將快樂腳帶回治療時,牠的胃裡已有3公斤多的垃圾,必須進行手術清除,否則有生命危險。


手術過後,快樂腳被帶去適合牠的「冰天雪地」房間,並由專人餵養、照顧,現在的牠已經十分健康,能夠重新面對大海裡的挑戰。照顧快樂腳的獸醫阿吉拉(Lisa Argilla)說:「看著自己的病人恢復健康,並重返大自然,是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當快樂腳被放出柵欄時,還依依不捨地看著工作人員,一副不忍離去的樣子;但當牠一進入海中,隨即適應地潛下去,開始1000英里(約1600公里)的長泳。擔心快樂腳再度迷航,這次動物園在牠身上裝了定位器,以便隨時出動救援。



不曉得是搞不清楚還是捨不得,快樂腳顯然沒準備好要下船。(影片取自youtube)

「力學哥」硬幣搭懸空建築 浙江「力學哥」好神!

「力學哥」硬幣搭懸空建築 浙江「力學哥」好神!

浙江「力學哥」用硬幣疊出懸空建築物。(圖/取自網路)

浙江一名大學生以硬幣當「磚頭」,錯落有致地搭起梯田狀、倫敦大橋狀的建築物;讓人驚奇的是,建築物有一部分的「磚頭」懸在空中,沒有任何支撐。相關圖片在網上瘋傳,網友給他「力學哥」的封號,不少女生還稱他的作品「好浪漫」。


據報導,「力學哥」姓熊,來自黑龍江,目前就讀於浙江大學航空航天學院工程力學系;他接受《浙江在線》訪問時表示,搭硬幣只是生活中的一個極其偶然事件,與力學的高深理論毫無關係。「只要有耐心,一個個疊,你也能做到。」



「力學哥」說,8月30日早上,他起床後看著自己掙了兩年的幾百枚硬幣,兒時搭積木的手感忽然上身,將硬幣一枚枚從書桌中心開始,遞進式地擺起,一層層、一階梯一階梯地往桌邊疊,約20分鐘後,一個有1/4「身段」懸在空中的梯田狀硬幣建築誕生了。


「力學哥」用相機拍下梯田建築,上傳到網路相簿,獲得網友好評;隨後,他又疊起新的建築,並加大難度。在朋友慫恿下,「力學哥」將相關照片傳到浙大論壇,結果一夜爆紅。「力學哥」膜拜者以文科女生居多,她們一致認為他的作品「好浪漫」。

不想久坐早死 美矽谷上班族「站著辦公」正夯!

不想久坐早死 美矽谷上班族「站著辦公」正夯!



美國矽谷多家公司,為了避免久坐影響健康,紛紛流行「站著上班」。(圖/取自華爾街日報)


上班族因工作常常需要久坐辦公桌前,但不少醫學報告卻警告,此舉可能危害健康。因此,美國矽谷多家知名公司,包括Google、臉書(Facebook)等員工,紛紛吹起「站著辦公」的熱潮!


多項醫學研究指出,長時間的靜坐會影響健康。美國癌症協更有調查指出,每天久坐6小時以上的女性,容易得到心臟病和癌症,比起坐著少於3小時的女性,早逝的機率也高於37%。而相同的情況下男性則是18%。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矽谷的科技新貴擔憂健康問題,要求雇主把原本需要坐著的辦公桌,改成站著也可用的「站立式辦公桌」(standing desk),桌面比起傳統辦公桌高上許多,員工如果累了也可以坐在原先準備好的高腳椅休息。



有不少員工覺得,「站著上班」後,精神更好。(圖/取自華爾街日報)

根據統計,光是臉書(Facebook)約2000名的員工中,就有約200至250人改用「站立式辦公桌」;Google發言人則說,目前的確很多員工要求換成站立式辦公桌,但並不知道確實人數。而不少臉書員工則表示,自從改成「站著辦公」後,以前下午上班的昏昏欲睡感消失了,現在一整天都「精神十足」。


不僅如此,「臉書」還試著開發結合跑步機與電腦的「跑步機工作站」,讓員工可以邊健身邊工作。不過,使用「站立式辦公桌」,仍需要一段適應期。一開始時,使用者比較難集中注意力,也需要不斷更換站立的重心才能久站,對員工而言可能也是另一項挑戰。



一開始使用「站立式辦公桌」,需要一些技巧才可以習慣。(圖/取自華爾街日報)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 畸形小豬竟有二頭三耳四眼睛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 畸形小豬竟有二頭三耳四眼睛


大陸黑龍江省出現一隻2顆頭、3隻耳朵和4隻眼睛的奇特小豬,引來當地一陣騷動,只可惜小豬現在身體十分虛弱,可能活不久了。(圖/翻攝自影片)

這個世界真的是無奇不有啊!中國黑龍江省一名飼養豬隻的農民,其中一頭母豬日前生下13隻小豬,結果有一隻小豬竟然長得奇形怪狀,一共有2顆頭、3隻耳朵和4隻眼睛,奇特模樣引起當地大批媒體爭相採訪。

這名施姓豬農表示,自己養了7、8年的豬,第一次看到有這樣的豬生下來,感覺挺好玩的。這隻小豬剛出生時,左邊的頭吸著母親的乳,右邊的頭還會跟著蠕動,附近鄰居看到這樣的景像,紛紛感到十分好奇,全都前往這名施姓豬農的家中要看這隻長相奇特的小豬。
鄰居看到這隻奇怪的小豬,紛紛議論不斷,但看到小豬的情況,也直呼這隻小豬可能也活不久了。這隻小豬剛出生時,還能順利活動,但最近身體卻變得十分虛弱。根據醫學專家表示,這種雙頭的動物,通常被稱做雙面畸胎,導致這種現象的出現,有可能是基因突變,或是在胚胎成長過程中出現差錯,才會產下這頭奇特的怪豬。



黑龍江畸形小豬2頭3耳4眼睛(影/取自youtube)

飛碟造訪瓜地馬拉 還產下體型如人類「外星豬」?

外星豬

飛碟造訪瓜地馬拉 還產下體型如人類「外星豬」?


瓜地馬拉發現疑似飛碟留下的「外星豬」!(圖/翻拍自網站)

近兩個月來眾多不明飛行物(UFO)在世界各地現身,英國東南部、中國上海等地都傳出有飛碟在天空中流竄,英國民眾還拍下清晰影片為證,讓全球飛碟迷無不引頸企盼盡快與外星人面對面。

最近,中美洲的瓜地馬拉也盛傳目擊飛碟。瓜地馬拉中部維拉帕茲省(Baja Verapaz)一地居民表示,外星人不僅曾登陸地球,更留下了一隻「外星豬」。從當地居民拍下的影片可見,這隻「外星豬」有一顆圓形怪頭,四肢卻像狒狒或人類,體型非常怪異。

當地村民深信這隻怪豬是外星人產下的子裔。不過,據《蘋果即時新聞》報導,官員認為「外星豬」之所以外型怪異,是因為生物遺傳或環境污染導致突變。

村民認為飛碟遺留了一隻「外星豬」。(圖/翻拍自網站)